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輕旅行必到-經典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經典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聚餐日本料理便當外帶推薦

很久,都不曾落淚,可當那靈魂般的的吟唱響起時,淚珠輕輕滑落,無聲中變成粉碎,那是何時的貪戀與悸動,叩擊著久已塵封的心房。 那時,我的世界似乎只屬于大漠,策馬狂奔,追逐那抹凋謝的殘陽,終究簫簫如流水,吹散滿眼塵埃…… 那是難舍的眷戀么? 如絲如泣的歌聲,柔柔地敲打著我記憶中的嫵媚,那一刻驚醒了,朦朧中,殘陽已不見。 尋找靜謐一處,與自己對話,獨處自省。所有的路,靠自己走。劫難自渡,傷痕自愈。 讀書,能豐盈人的靈魂。與書為友,與燈為伴,讓自己成長。 那時那地,走在街上,總循著別人的腳步,始終找不到自己的路,往往走得越遠,就會越覺得迷茫。今或走或停,聽從內心的聲音,靈魂深處便是自己尋找的方向。 走出那條街的一瞬,有種莫名的輕松感。天似乎比平時藍了,風也柔和了,望著街上匆匆行走的路人,心也活了……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五絕十首.閑吟一五絕.初冬文/張子耀峰嶺青蒼色,平河熠耀光。初冬霜未結,秋卉蕊仍香。二五絕.雪文/張子耀東嶺千株玉,西園萬朵霞。蒼穹飛粉蝶,散作滿天花。三五絕.寄意文/張子耀情深沒寫詩,素帕寄心知。顛倒非常看,無紋總是絲。四五絕.所見文/張子耀明月藏山樹,斜陽起竹鳶。秋風吹潁水,蘆絮滿河川。五五絕.秋柳文/張子耀不怕北風狂,秋深莫肯黃。等君來采折,伴菊共芬芳。六五絕.水仙文/張子耀寒冬凋百卉,玉盞水仙香。靜色撩詩句,高標韻雪霜。七五絕.為學文/張子耀垂髫勤弱管,卓犖習群書。知曉明仁道,為文擬子虛。八五絕.小雪,感懷文/張子耀尋常小雪天,過眼柳楓鮮。借景芳菲詠,余情歲月燃。九五絕.冬韻文/張子耀江南玉帶明,塞北素花輕。爭艷紅梅笑,殘荷雪絮迎。十五絕.寒菊文/張子耀寒風布肅霜,勁烈對斜陽。我燦群芳沒,真情付妙香。 >>>更多美文:律詩絕句

人是有七情六欲的,這個放在哪個年齡段來說都不過分。 和他算不算感情一場?我也不知道怎樣定義。如果可以單方面地下結論的話,那么他一定是我向往的人。向往這個詞用在愛情里,總覺得有點距離感。怎么也要用上“深愛”“迷戀”才能顯示出他的特別。在我的感情認知里,男性不是只分為愛的和不愛的兩種,還有介于兩者之間的微妙進階。那種感情比愛要寡淡,但比它要恒久。 留住一件東西的最好方式,就是在它最美好的時候暫停它,這樣不管以后變得更好或者更壞,都可以抱著一種淡淡的完美去幻想。人亦如此。明知道不能得到后,留一絲美好的期許在記憶里,似乎也是對自己的一種安慰和寄托。非黑即白的邏輯在成人之后逐漸被推翻,感情世界里也并不是只有“喜結連理”和“老死不相往來”兩種結局。 我時常回憶以前那些待人溫和謙卑的人,仿佛那些人在記憶的點綴下,變得如星辰大海一樣寬容博大,自己也潛移默化地變得溫暖了許多。相反,有些疾言厲色的人讓人心如冰窖,恨不得立馬按下刪除鍵,永久剔除這個毒瘤。為人是一項一生都要學習的課題。冬日的暖陽漸漸地融化了冰雪,溫馨的小屋,藏芽的枝丫,還有即將綻開的笑顏,我知道想起他來就是如此驅除生活的庸常。 我總是沒有挽留美好事物的能力,這一點,我心知肚明。包括此時,來自外界的驚喜也會讓我手足無措。而在思路分明的心底,卻能分門別類地暗自將所有好的壞的排列得井井有條。這是一種心理病態,心里和行為的不一致性。這導致我在一個人的時候會做很多傻事。會默默懷念一個人,默默寫一些心聲在卡片上,默默去讀類似的書籍。這種默默的行為多半是沒有結果呈現的,這種無效好比寫了一大封信胡亂地塞進漂流瓶,扔去漫無邊際的大海。誰會撿到,誰會回復一點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已經把一些心理負擔投出去了。這是我與自己能做的唯一對抗。 有時,覺得愛情好難。既不能理直氣壯地接受別人的好,又不能毫無顧忌地對別人窮追不舍,這種執拗讓自己在很多時候都在自我為難。遼京里的《晚婚》里面一個角色婉絲能很好地體現我的心理狀態。怕近又怕遠,怕分又怕合。可是她最后遇到了楊浩,能時時給她安全感的人,終于結束了內心惶惶的狀態。故事總是這樣,只要人善良,是正派人物,最后都有一個與之完美契合的人治愈她所有的不完美。現實哪有這么善意,匆匆忙忙,結局可能都是敷衍了事。 相反一個已婚朋友告訴我,感情的事情太簡單了,再來一次,她依然能讓很多異性臣服于她的碎花裙下供她挑選。其秘訣竟然是大片撒網,重點培養。一條曖昧信息可以群發給剛認識的,很早就認識的,還有不認識的異性,誰回復得及時,誰就最好拿下。雖然這些操作似乎非常簡單,只不過動動手指頭的事情,于我而言,給一些在心里沒有位置的人發曖昧信息等同于生吞一只蒼蠅,難以言說的感覺。所以她自然而然地批評我“偽清高”:沒有清高的本領,還學別人高風亮節。我承認自己的固執,但還是堅信這樣忠于內心比吃蒼蠅要好受點。忠于內心,一直是我的人生箴言,只是當箴言失去光輝時,好似精神失去了支柱,搖搖晃晃。 一瞬間,內心像被掏空。這是已成定局后的巨大空寂感。愛過,只是還來不及完整地展示自己就轉身的遺憾就此暫停吧。愿往后,歲月無憂,那束我向往的光,朝著沒有答案的未來。 這些細微的波瀾可能會漸漸消散在未來的浩瀚時光里,直到后來我忘記了他的臉,忘記了他的身形,忘記他的聲音。但在此刻,內心波濤洶涌,表面云淡風輕的伎倆是我慣用的。想到這些,趁自己還沉淪在這段不明不白的關系里,多停留片刻,哪怕這種壓抑的窒息感讓人混沌,也要盡量讓自己情緒真實啊。真實地活過,真實地疼惜過,真實地飄過一陣無與倫比的風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輕旅行必到-高級日本料理居酒屋推薦》台南一日遊必到-鰻魚飯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日式料理餐廳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炸豬排的極致味蕾盛宴台南一日遊必到-日本居酒屋居酒屋推薦》 串燒愛好者的天堂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等您來品嚐

arrow
arrow

    u79ev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